24.4.19

既来之

不知是迷信还是谣传,
有人说过凡是岁数的个数到9的时候,
人生就会有巨大的变化。

不巧的是,
我有点感觉到这天翻地覆的变化。

原本想平淡度过的一生,
有了些变化。
不知从哪儿来的勇气,
让拒绝改变的金牛座开始了
害怕改变的开始。

我必须佩服一下自己,
跳出了自己的舒适圈。
虽然不知自己为什么冲动,
说白了冲动不能预计,
那代价要付的,
也不简单。

我走到了一个不熟悉的领域,
美其名想给自己一个重生的机会,
实则也不懂自己该干什么!
思考了很多,
也拒绝了很多,
得到的结论是:
为自己而活的同时,
要考虑周遭的人。

这是一个时机,
我认为是对的时机。
可是人生走到这一步,
要从零开始,
真的很辛苦😖

我一直都很压抑自己,
想做的事不能随心而欲的做,
想成为什么样的人,
有什么样的人生,
也全都是想象而已。

我很清楚,
我不能只为自己而活,
我的一切,
都不是我自己的。
有必须背负的责任,
有履行的义务。

生活很艰难,
但如果我不试一试,
放开自己,
我真的不知道,
这世界撇去了责任,
我是谁。

有时候,
认真让自己试一把,
就算输了,
也至少不后悔。

现在的辛苦,
在3/5年后,
或许会看到成果。
为了对得起几年后的我,
咬紧牙关吧!
要相信自己,
不要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