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10

向往 · 平凡

我最近真的是被太多事缠绕了。功课一大堆不止,还被人找麻烦,电脑也坏了,还要重新install我的software,才可以开始做功课。我真的没时间跟些无谓的人计较,真的没时间。

昨天,和好久不见的子聪和培佩见面,因为有事拜托他们。培佩变瘦了,但还是精神奕奕的。搭巴士的时候还遇见伟庭和舒媚。两姐妹一见到我,好像有点吓到,太久没见了吧。最让我意外的,在百货公司门口遇见了思莹,一见到她我真的很开心。

跟子聪培佩聊了好多东西,两三个小时过去了,都没发觉。和他们聊天,有点找回了自己,不再被些无谓的事缠绕,心情特别舒畅。聊完了还得陪我到百货公司,当我的苦力,真是难为了他们俩。

说真的,还蛮羡慕他们的。看着他们会忍不住问:几时结婚啊?不要忽然就吓我们一下 =D 结果得到的回复是,还早~~不论怎样,还是祝福他们~ =) 甜蜜咯~~:)


我在回家的路途,特别轻松,特别自在。没有吵杂的喧闹,没有烦心的谎言,有的就只是平静。我想,我不会呆在KL,我想在这里,就算没那么有成就感,我也想回到来这里。我恋上了这里的平静,还有我还想陪伴我的家人,与他们共度每一分每一秒,即使到了世界末日,起码我拥有过,我也绝不后悔,没有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