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12

过去

五月,充满着忧伤的一个月。

没错,这个月是我生日的月份,是我两个妹妹生日的月份,也是我幼小的妹妹离开我们的月份。多少年了?十二年了啊,那些画面老是离不开我的脑海,好像是昨天发生过的事那样,历历在目。

看着十二年前的我,十二年后的我,除了颓废了、悲观了、还坚强了不少。想着这些年我怎样子走过来...想着改变不少的自己,重新相信明天有希望的自己,是不是让这一切悲哀有成为过去的可能呢?

我曾经撕心裂肺过,曾经想让这一切都变成一个恶梦,可以突然醒来发现我和妹妹玩着玩着睡着了,所以发了个漫长的梦。这我所经历过的一切,我都不想承认它的存在。它夺走了我多少的快乐,它让我流下了多少的泪水,到这一刻为止,我还是无法释怀。

我执迷的相信,我真的相信,我的妹妹是个路过人间的天使,上帝不舍她在这受苦,所以把她接了回去...我一直这样相信着,所以她才会这样离开了我们。尽管我们还是很想念她,每每到了清明对着墓碑还是无法自拔的掉泪,我还是相信她会在天上某个角落看着我们,祝福着我们。

想到这里,我成长的这个过程中多了的心酸加入了一些慰藉。而最近,我妈在开始照顾着叔叔的小孩,在她开始照顾之前我还有些担心,会不会想起这段往事,会不会又难过了,会不会责怪自己,会不会钻牛角尖?但也许,这段遗憾需要一些些剧情来转折,这也许会变成一种慰藉,让我妈让我爸释怀。

如果遇见一个人需要缘分,那么成为姐妹、家人、兄弟,是不是需要更深的缘呢?我想也许是这样,失去过了才更加珍惜,才把这个家扛在肩上,不管有多累。

我想这该是我一辈子都不可能忘记的事,遗憾的这不是一个梦,它真真实实的存在着,无法磨灭。我生活下去,已经不是我一个人的事了,我活着是为了看更多这个世界,为了我爱的每一个人,所以我活下去,不会轻易被失败打败,不会只活在过去,不能只是为了我自己。

这世界,还是有希望的,是不是?
相信,就会实现。我是真的相信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