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19

最终

打算写一篇文章,
终结自己这几年遇过的事。
越写越觉得自己回顾了一些,
不太好的事情。
朋友都说我要感恩,
在你走着的路途上,
有人陪着你走,
教会你一些人生的真理,
你要感恩。

Ok,我是觉得也行。
感恩,过去我遇上的伯乐,
我知道我样子蠢蠢地,
可是也感谢你对我的评价很高。
也谢谢我报恩的对象,
是因为你毕业后我才继续留在这个地方,
谢谢你的炒饭和煲过的汤, 
我永远都忘不了那个味道。
谢谢你们对我的爱护,
人情债很难还,
有机会再报答吧!


谢谢一路以来,
废过我或没我废的人,
因为废话走在一起的人。
还有关心我真心对我的人,
谢谢你们一直给予的热情。

还有过往因小事小矛盾,
而分道扬镳的人,
我有时候真怀念呢。
这应该也是成长的过程,
我做错的我反省过,
一个人的问题不是问题,
两个人都有问题才相处不来。
真的对不起了,
那些年少轻狂,
坚持己见任性的价值观,
我不要再放纵它们了。


至于对我不好的人,
你们....
回去好好反省一下吧!
你们自己搞错对象了吧!
还有一些人,
总让我的努力得来嫌弃,
那些人到底是对我有什么看法?
不好意思我的职位低微,
替换不了也保不住你们任何一个。
你们所谓的用1个换3个,
我计算不来。

人应该是让自己的价值提升,
而不是埋怨别人给你的不够。
你所说的话显露你的修养,
你所做的事,
表漏出你的气魄。
所以我们不跟小人计较。
他日其人之道,
定会还至其人之身。
对人好一点,
因为你的一辈子不长。

我很喜欢那些嘴贱的人,
10个嘴贱的人有8个心是很软的。 
他们说的话你听听就好,
他们不是真心这样想,
他们表现的是另类的发泄方式。
至少他们很真,我知道。

越是想掩盖,越是自黑。

我们都不是什么能人,
只是在有限的日子里,
做着让自己快乐的事情,
日子慢慢过,
我慢慢做着喜欢的事情。

人如果能抛开杂念,
专注做一件事,
没有事情做不到。

致我们的快乐时光,
一辈子走好一条路。



如果下辈子要当一朵花,
就当向日葵吧!
朝着一个方向,心向太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