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10

锁住时间

时间,是最残酷的东西,它捆住人,但一切却还向前。

时间,有时无形的让我忘记,自己是真实的存在,就像发了场梦一样,而对于美好的事,我宁愿我会沉溺在其中,永远不要清醒。

我对现实的想法,有时真的是看的太简单,当面对困境的时候,我想撑下去,而想象着前方还有希望可言,路并不会太遥远。

可是,时间摧灭了我的希望。时间磨灭了我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信心,时间销毁了我的希望,摧毁了我的斗志。

可能我就是这平凡的一个人,想要拥有的越多,却越守不下去。如果我有多一点点坚持,如果我有抵抗时间的能力,如果我的热情不被磨灭。而现在,我也只能说着如果,如果也只是如果罢了。

我怀疑,我到底还有没有勇气,跌倒了能一次又一次的站起来,就像我常说的。我开始厌恶,自尊这个东西,它让我无法向前,它让我瞻前顾后。

还是我该说,其实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我没有往前冲的动力,也没有令我感到振奋的事。对于未来,我还是感到无所适从。

其实,还是不能充分的了解内心的自己,如果哪一天让我找到了那种真谛,也许我的心也不会这样不安定了。我还是继续充实自己的生活,就像我说的,我想不留遗憾的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