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10

乐天知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前天不懂做么,很lan yeng的淋了一场雨,其实那时有带雨伞,却一支箭的冲进雨中,搞到今天有点不舒服,活该。最近真的笑不出来,心情很复杂,伤心伤心,真的体会到了,原来伤心就是这么回事。心隐隐作痛的,想哭却不懂为什么要哭,想笑也不懂为什么笑,摆在脸上的只是面具而已。笑也觉得虚假,不如收起笑容,不需要故意让别人觉得我很好,其实过得不好,也不会怎样~明明比谁都要懦弱,却要故作坚强,假装..真的很恨!!!

老是遇不到不伤我心的人,我真的很想说:什么爱情?我统统不要了~~可是,不能...还是会期待,等待,然后受伤害...就算把自己的心绑起来,打麻醉剂,它还是不顾一切的跳动,我真的没办法...

找不到人陪我聊天,怎么办?全部都好像不理我,真的快要抓狂了,很忙吧?为什么寂寞要缠上我啊?我很想每天开心得过,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不要被烦恼和寂寞缠上~心很弱,连呼吸都觉得困难了,一整天都这样,就像悬在半空吊着,稍微一点动静就会跌得粉碎。

现在,希望这一切的不安都会尽快过去,期待雨过天晴的到来,不想再继续下去,请不要让我迷失,我会彻底的泄气,让我好好过生活吧!拜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