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9

给自己一个重来的机会

好久不见...

真的好久不见,我的博客。
学生时代结束前就没再探访过你,
真的太不够意思了。


今天再一次启动,
见你这个老朋友,
也不懂跟5年前的自己有没有出入。
我还是你的老朋友吧?

最近
生活,怎么走都是前进的方向。
可是该走到哪摸不着头绪...
我最近想换个方向走了,
当我醒过来才发现,
我走着走着就快要跌入悬崖了,
跌入一个充满着自私及现实的悬崖。

我承认,
长大了,现实主义一直会围绕在身旁。
就是不需要顾及旁人的感受,
就算同事,朋友也一样,
不会有过多为你着想的一part.
总之对自己有利的就是正确的。
这是大部分成年人的思想,
却不是我的。

我打算离职了,
离开了7年工作的岗位。
该怎么说呢?
要走的时候,什么事情都可以是理由。
这一点你也应该同意吧?
真的,心受委屈了。
我的委屈在于做的太多,
得到的太少。
应该很多人会问我,
你想得到什么?
我想跟你说的是,
我想得到的很多。
成就感,赏识,尊重...
如果我想碌碌无为过一辈子,
我不会选择辞职。
那一瞬间的勇气,
会永远烙印在我心中。

我不是一个高调的人,
可是我还是有着我的底线,
有着我的向往和抱负。
虽然一直走一直迷失,
可我还是想找到自己的方向,
自己的归宿。
适合与否,
我心里最清楚。
前路茫茫,
还是得硬着头皮走下去。
你不走,
就不会知道自己的极限在哪?
你真的不好奇吗?
自己可以好到什么样的境界。
(过分乐观=X)
也许什么都不想,
不顾一切地迎难而上,
才是我的风格。

给自己多一条能走的路,
别把自己逼在角落,
走不出来你想怎样?
重来,不困难。
怎样让自己相信有重来的机会,
有勇气再翻牌,
才是对自己公平的方式。
不要把自己困住,
走出来接受自己,
改变自己。

这条路,
遥远而漫长,
累了可以休息一下,
不要停滞不前,
缓口气,
继续走下去,
才会看见耀眼的明天。
加油!

 
致如烟花般璀璨而短暂的人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