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1

撑着点

唉,最近的生活
压得我喘不过气
除了功课,还是功课
能不能不要过这种生活?
我快精神分裂了,
不要催我好吗?
我能承受的其实很低而已,
实在不想回去,
我真的好想逃避,
我受够了那些,
这个不能,那个不能的批评,
很容易感觉到挫折感,
我实在没力气承受,
那么大的心理压力。
那功课根本压得我,
无法去想其他的事情,
我的脑筋被塞得满满的,
吃饭睡觉洗澡都会想着,
精神都快错乱了。
我是真的很担心,
如果毕不了业该怎么办,
我给了自己和别人太多期望了,
无法不去想如果有意外该怎么办。

那时候,可能我真的会发疯吧!
经过了一连串的波折,
好不容易走到这一步,
如果走不到最后,
我可能会很难受。
让自己承受那么大的压力,
那么大的负担,
其实是自己。
谁也不能怨。

时间可以静止在这一秒吗?
我总感觉我和时间在赛跑,
快要被他给超越了,
但是我不能认输,
就算死也要跑到终点。

我想给自己再多一点坚持下去的勇气,
因为我的神经已经脆弱到,
一转身就想流泪了,
一没人注意泪水就突然跑来,
我也没特别的伤心,
可是为什么它那么敏感,
不经意就落下,
实在是…
太嫩了吧!

你要加油啊!
就算感觉孤身一人,
就算感觉力不从心,
就算感觉没人依靠,
你也一定要加油!!!
不准再流泪了,
坚强一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