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12

离别

有些人离开了,
留下了一些依恋。
有些人离开了,
留下了一堆回忆。
有些人离开了,
留下了深深的不舍。

我真的不喜欢离别,
上天为什么不给人永久的缘分呢?
为什么不能让这份情谊在加厚一点呢?
我很不舍,也很不习惯,
离别的滋味。

留下来的人的独自承受,
大家都要走了,
为什么那你还留在原地?
我真的不善于处理“改变”这个玩意,
我是金牛座,
很踏实,很眷恋,很害怕改变的金牛座。

为什么要走呢?
就不能留下来吗?
这些都没能说得出口,
因为汝不是鱼,焉知鱼乐?
每个人都有他的路要走,
我深懂,才说不出口。

有没有人愿意,
愿意对我说:你很坚强,你能过得下去。
我发觉我一点都不坚强,
想着都想哭了,
留下一个人,
我怎么坚强,
周围都是空荡荡的空气,
一干二净的房间,
我怎么能习惯?

我也想不顾一切吵着回,
但我有太多太多的负累,
我不能不管不顾,
我还是想再坚持一下下,
我懂我的软弱,
我懂我的不舍,
我懂我的执着,
却没人懂这么容易受伤的自己。

连一句再见也道不了,
这么干脆的走了,
我的心真的有点难过,
我一个人会疯掉的,
请告诉我:
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

我想现在我唯一唯一能做的,
就是祝福。
真的希望你的决定是对的,
走着对的路,
希望你能过得好,
记得好好照顾自己,加油!

 总有一天,得走向远方。
 遥远的路途,伴随着祝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