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12

珍惜

我想,绝大多数人,
都不会喜欢被忽略的感觉。
尤其是明明很在意,
某个人的眼光,
却得不到他的重视,
被当做路人甲看待。

我,会觉得别人的期待,
让我背负很大,
但还是会想要让人知道我的存在价值。

有时候,低调的做着自己的事,
不想引起任何变化,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当这样的生活,
一旦长了,
生活自然就觉得单调,
不懂到底是为什么?

自己的存在,
只有自己的陪伴,
自己的慰藉,
自己的习惯,
和自己的感触。

孤单,
就是这么样的一回事吧?
这么大的世界,
了解自己的人,
只有自己。
除了自己,
没有别人。

想找个会珍惜我的人,
会为我对他做的一切,
对他所有的好,
有所体会的人。
有些人并不是不关心,
而是你的关心他已经习以为常,
觉得那是理所当然的,
但这一点都不...

我想找个人,
让我能照亮世界的人,
照亮这孤独的荒野的人,
应该这么说吧。

我并不是一件无谓的东西,
我有感觉,有思想,
对我好的人我感觉得到,
不珍惜我的人,
我当然更能清楚地感觉到。
但那感觉很难受很难受,
我宁愿自己是个冷血动物,
感觉不到这种坏心情。

“你会对人很好,
因为别人一旦对你好,
你真的傻得对他比你自己更好。
掏心掏肺的,
因为你懂这个世界,
对你好的人很难找,
所以拼了命的,
都想让他知道你懂得他的好。”

珍惜你的人,
很难找,对吧?
我想,
还是傻傻得认为,
每个人都对自己很好,
把伤害的刀刃,
化为暖心的暖流,
也许这样的装傻,
不会感觉任何不愉快,
那是最好的。

拥抱,是最好的慰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