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0

不听不闻不看

如果可以回去从前的话,真的好想回到过去...

心情漂浮不定,自从知道自己不愿面对的事,真的是宁愿不知道,现在心好像怎么也填不满,空空的,残缺不堪...我真的很差,浑浑噩噩得过,无声无息的生活着...

习惯了什么心情听什么歌,现在很伤很伤。我真的不懂自己在干嘛~只是振作不起,像是被人呼了一巴掌,哭也没力气了...

越不想想起的事,越会在心里缠绕。原本还以为,我解脱了。结果却是,我陷了进去,而且无法自拔...

要怎样放开?告诉我~~~就算是什么方法也好,我都想试试。不听不闻不看,我都做到了,但就是还能感觉到,心在痛...

不想继续...'out of sight,out of mi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