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10

爱与不爱


别人总是说:找到一个爱自己比较多的人比找到一个自己爱的人幸福多,非得是这样吗?很期待遇到和我有着共同思想的人,精神与灵魂上能够沟通~~并不一定要是情人,可以是一位我欣赏的人,也可以做个很特别的朋友。对于感情,也没什么奢望了,这样反而更好,不想太执着。情人朋友可能只有一线之差,重要的是跨出了那条界线,会演变成什么结果。可以顺其自然,或耐心等待,但不要强求,世上不是总会发生吗?我爱的人不爱我,不爱的人又向我告白。这些问题多得是,很容易陷在爱里面。艳遇,暧昧,迂回,暗恋,告白,拒绝,类似的问题都常发生。人心真的是很奇怪的东西,想得太多,又不直接。为什么不主动,有很多原因,虽然知道所谓的原因都只是没勇气的藉口,可是却奈何不了。没有到非说不可的地步,不说·某些时候,是为了不破坏当前的关系,做朋友会更好,一直这样说服着自己...


发现每天都会想他的时候,嘴角不由自主扬起了微笑。这叫爱?不了解~~很难脱离这种感觉,他的眼神,他的笑容...果然,爱情是盲目的。压抑住吧,依然还在等待,考验着感觉的真实感,怕抵不过时间,感觉会随着变质~放开心,希望人生真的可以变得美好一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