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10

无拘无束

今天回到了这个地方,KL~~有种终于回来了的感觉,消失掉的这段时间,对不起啦,我总是这样任性妄为~~这段时间,其实什么也没在想,脑子里的全部,只是担心而已,担心这担心那。所有的一切都是不安。

虽然不懂明天是如何,但努力在今天。学习着很多东西,学习体谅包容,逆来顺受,学习着不在乎,学习着不勉强,学习着努力认真,学习着勇敢面对,学习着不吊儿郎当,学习着很多很多人生必修的功课。还有,学习着不爱。当我发现长长的人生,没有想要陪伴在左右的人,我不想爱,不是害怕,只是还不懂也不了解爱到底处在什么定义~~不相信人心,不想要猜测,我想哪一天会遇到一个信任的人,但不保证他会是我的谁~~现在,还不是很好的时候,就像我说的,我不会三心二意,不能同一时间做不一样的东西~~我所想要的是平静。

累了,想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