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12

找不到

你知道吗?过了这么久,走过了这么长的路,我发现身旁还是没有人。自己只身一人,久了,就成了习惯了。不想踏入别人的世界,也不想有人来干扰我的生活,那种粘腻烦人的情情爱爱,我真的不想贪图。

是我太孤僻了吗?也许是吧...我不想每一分每一秒都要向人交代自己身在何处,不喜欢非得要在一起的那种感觉。有人说,也许是我还遇不到一个有魔力的人,让我甘心被他管着。

天晓得,我只是希望有个人能了解我。了解,比起爱比起性更重要。这世界上,可能屈指可数吧,也许只是一支手指这样的数量罢了。你不懂的是,我很想遇到这一个人,很常在幻想他的样子,我可以和他畅谈,不需要任何隐瞒,不需要任何忌畏。不一定是情侣,但可以做知己,我寻找着这样的一个人。

曾经以为只要那个人一旦出现了,我一定会知道的。但我还是需要猜测,研究,在确定,这是不是花费太多功夫了?真的不喜欢这样不直接的游戏,尽管我也不是个直接的人 =X 不过怎么办呢?我既不主动,也很容易放弃,让人擦身而过,我不擅长控制这些事。我有种根深蒂固的想法,认为有缘的话什么都不能阻挡,但你没有抓住他,他怎么会停留呢?

有时候真的不喜欢这种个性,我不喜欢勉强任何事情任何人。这似乎有些浪费我的青春了,需要漫长时间来等待。如果真的人生如电影,那这出电影会不会有个happy ending呢?深知自己不是个完美的人,只是个傻傻只会等待的女孩,祈求命运让我知道这份打从一开始的等待有没有可遇见的可能。

我老是在干这种事,连自己都觉得自己傻的事。这份执着是不是在还没出世之前就形成的呢?我大可找个不太爱的人,疼我的人过生活,让自己消掉一些烦恼,可是我怎么都不愿意。大概是疯了吧!我不能像别的女孩一样,有人爱就心满意足了,我有我自己的追求,在各个方面,我都觉得自己不像正常人。正常人大概不会让自己身心疲惫不堪,正常人大概很知足,很幸福。为什么不让自己变成正常人呢?

 我要浪费时间到什么时候呢?我实在投入不进别人的世界,我活在我的空间。而我的空间暂时也拒绝访客,要改变自己吗?需要很仔细的考虑,其实我也累得不懂怎样继续了。遇见的放走了,遇不到的,大概要劝自己死心了。选择试着放下,是不是会好过一点呢?

 “风起了,把思念吹向远方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