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12

Dear,my soulmate...

“你从不孤单。因为,这个世上肯定有一个人,正在努力地走到你的身边 。”

你相信命运所安排的一切吗?
你相信缘分所造就的一切吗?

你能相信世界上有个人是为你而存在的吗?
或者你的存在是为了要遇见一个人...

觉得太不可思议了,
这茫茫人海,
要我怎么找这个人呢?

如果这个人是老外,
或者是个超年龄伯伯呢?
爱情可以跨过语言,年龄的障碍,
但这怎么找还是找不到。

难道遇见每个人,
都上前去问他:是你吗,是你吗?
等待,等待...
心里竖起了这副站牌,
如果是等待就会遇见,
给我个答案可以了解,
给我个结局来完全,
我会等待。

我老是在想着,
我爱上的人是什么样子,
爱上我的人又是什么样子,
我真不理解,
怎么闲到发这种白日梦。

我不懂你是不是,
让我能够感觉你的存在,
我希望那是你,
我真的会遗憾,
如果那不是你。

可以的话,
请你走快一点,
让我早日遇到你,
不要让我再度失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