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12

害怕寂寞

怎么回事?
真是个不巧的日子。
整间房子空荡荡的,
大家都不在。

只有我,
坐在电脑面前发呆,
看着银幕,
一分一秒的过着。

当你觉得自己越来越寂寞时,
心情会跌倒谷底,
吃没味道,睡不着觉。
望着电话,
一个人也找不到的时候,
那种差劲的心情会一拥而上,
有着深深的无力感。

还是学不会,
怎么样一个人过这一辈子。
忍受不了,
这四面空荡荡的墙,
更加无法掩饰,
自己无可救药的孤独感。

我怎么老是一个人呢?
不禁开始问起自己,
可能,
我以为,
我可以,
习惯,
一个人吧。

此刻,我也觉得自己太逞强了。
就是不能稍微柔弱一点吗?
何必呢?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