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2

只能相信:)

有人陪伴是件很好的事吧?
有人分享也是很不错吧?

如果生活的定义,
在于找到个人分享与陪伴,
就算是完成了一半的话,
我大概连一半的的百分之十都还没做到。

该怎么去说这一切呢?
有人说放不下只会让自己辛苦,
有人说该是时候把心寄托在另一个人身上,
这样我会好过点。

但是,
无论我多么努力的寻找,
那感觉怎么都还是差一点,
总觉得还少了那么一份缘。

常告诉自己,
无论是什么事情,
只要相信,偏执的相信
就没有什么东西是办不到的。


所以我也该相信,
很偏执很偏执的相信,
我会找到那个人,
从这么浩瀚的人海中,
只要我相信,
一定也就会找到。

同时,
我也相信,
你一定会过的很好,
就算在我看不见的角落,
我不会再叹息,
遇不上另一个你,
我现在只想找到,
我的那个他,
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