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11

2年·4个月

这几天,
总是不经意的翻起相片来,
我很怀疑自己,
难道真的变老了?
老是看着这些照片,
回忆着,傻笑着。



认识你们虽然也不是很久,
但两年四个月,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有一点相逢恨晚的感觉,
想起当初第一天上课,
我遇见的每一个你们,
那个时候彼此都还不熟悉,
现在却很舍不得,
这每一张脸孔,
都会存放在我的心里。



真的,就这样结束了吗?
心里有些疑问。
这会不会过得太快了点?
我还来不及反应,
就这样过了[两年四个月]










说穿了,还是舍不得
以后会再遇到你们吗?
会有时间在一起,
喝茶聊天打打闹闹吗?
如果当初我没选择GD,
也许就不会遇到你们了,
你们,真的太棒了。



期待下一次,再聚在一起的时候~ :)
很高兴认识你们~^^D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