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11

煎熬

我不知道,
怎么样面对一切,
看起来多么不可思议的一切。
我不喜欢现在这样的自己,
老是一不留神,
陷身于想念之中。
可恶的是,
想念不能改变什么,
它很单纯的,
只是想念罢了。

不再想关于未知的可能,
我竟然叫自己顺其自然,
纵然我知道自己不可能办到。
每一分,每一秒,
都无法控制自己,
沦陷在沉思之中。
大概是遗憾了吧,
剧情发展神速,
我也措手不及。

掩饰不了伤感,
可以狠狠的哭,
不能开怀的笑。
心情低落到,
不想开夜车,
怕自己独自一个,
身边都是空气。

我试着释怀,
不要不要让自己,
那么胆怯,
需要时间,
调适自己,
我真的不是想象中的勇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