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11

你向左,我向右

时间慢慢的一点一点流失了,
我们,还有多少时间呢?

一步步向前,
风景也在倒退着,
想试着收放自己的脚步,
却感觉到被追逐的困惑。

一切都不如我所愿,
很怀疑,“冷漠”这两个字
我能够做到多少?

因为等不到了,
时间不够了,
心里再也没有期盼了,
下了这个决定。

有谁懂,
当你一再觉得有可能,
却老是败在失望脚下的那个感觉,
真的就只有无奈能形容。

找不到理由不去想你,
真的很质疑自己,
这到底是执着还是期盼?
或者是真的输不起?

我,不等了。
我需要的不是用我的一生等一个爱我的人,
而是尽可能在我有限的生命里去爱我所爱的人。
而等待,真的浪费太多的精力,
还有眼泪。

我需要明白,
爱不是占有,
爱是祝福。
如果兜兜转转都不是你的,
就让他过吧!
世界上没有过不去的过去,
唯有不肯放下的心。

也许,
我也是厌倦了等待。
因为我真的相信,
缘分会带给你,
你所期待的人。
但很显然,
缘分只是辅助的一个机遇,
让你遇到一个你觉得是对的人。

如果没有任何交流,
任何行动,
都只是错过。
为了证明这一点,
我还是再等。

等待一个你明知道没有结果的结果。
只要结果揭晓了,
人也就散了。
向左或向右,
全凭个人了。

我不知道,
在不久的将来,
会遇上什么人,
但很明显的,
我不会再让自己,
那么没勇气,
我会开始练习,
勇气这一课,
让自己可以不退缩,
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累了,晚安了~
希望醒来后会是美好的开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