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11

怎么办?

感觉,是无法控制的吧?

如果你问我什么是爱,我回答不上来。我只知道,我会很想念很想念一个人,我会围绕在他身旁,尽管他不是注视着我,只要与他在同一个地点,呼吸着同样的空气,围绕着同一种气氛,只要静静的感觉彼此的存在,那样我感觉就是爱了。

可是,要前进要放弃,我真的不懂。我没有勇气,没自信。所以开始害怕,不敢接近,不敢让自己身陷爱的深渊。暧昧,我玩不起。也许真的喜欢,你会开始讨厌所谓的暧昧,爱情也不是等你有空了才来爱的,我不想错过,但是我没办法继续。

该怎么办呢?该怎么办呢?我很不安,真的~心真的很乱,不懂自己在干嘛,我想该是时候睡了~

也许一觉醒来,能够轻松的面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