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11

蕭閎仁「太自由」




蕭閎仁「太自由」

勇敢的背後 是懦弱
狂欢了以後 是落寞
爱情的结局 是什犘
争吵的藉口 那麽多
逃避到最後 无处躲
我们不应该 再沉默
学会太多说法 愈是逞强 愈无法坚强
对於爱情的想像 蒙上了灰 不再奢望
太自由 我们都太自由
不是想去哪想怎样就能够编僻自说 争吵都不记了
不自由 我们都不自由
为何世界都静止了 我却仍怀念着你那背叛的温柔

争吵的借口那么多
逃避到最后无处躲
我们不应该在沉默
越对自己说谎
越是假装 就越是受伤
越在爱中逃望
却走失了 我好害怕
太自由 我们都太自由
不是想去哪想怎样就能够编僻自说 争吵都不记了
不自由 我们都不自由
为何世界都静止了我却仍怀念着你那背叛的温柔

到世界的尽头别再打听我的下落
就算在你心中只剩一片荒漠
不管我爱过痛过
太自由 我们都太自由
不是想去哪想怎样就能够编僻自说 争吵都不记了
不自由 我们都不自由
为何世界都静止了我却仍怀念着你那背叛的温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