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11

相爱很难


常有人说,相爱很难。仔细想,遇见一个彼此都喜欢的人确实是不易。如果你是幸运的,遇见了但还未来得及反应,就错过了。于是,你发誓下一个你一定会好好把握。可是,到了下一个出现时,你已经不懂什么叫爱了。

什么是爱?这是我们在寻找具体答案的一个问题,但每个人都不会具体的回答。他们都会对你说:爱,是一种感觉。当你爱上一个人,你会无时无刻的想念他、看不见他就像是掉了一块肉似的、看着他睡着的样子,你会不知觉的傻笑。他如果不出现,你的心就像是空的、他若是出现了,你的心就会小鹿乱撞到说不出话来。但基本上,这纯属是喜欢上一个人的感觉,还称不上是爱。

爱,怎会如此的简单。爱她,你会愿意为了她做任何事、你会不惜一切只为了她能够开心、你会整颗心都装满着她的样子,她的笑容、爱她,你会不顾一切的保护她。憋开行动不说,你爱她就会全心全意的对他。:)

有时候爱,也分为很多种:单恋,暗恋,明恋,两情相悦,两小无猜,生死相许。除此之外,还有简单爱,平凡爱,大城小爱,也有轰轰烈烈的爱。你喜欢哪一种呢?

以前的我,总是觉得遇不到百分百爱的,所以也不轻易接受爱情。那时的我,向往着轰轰烈烈的爱,希望那会是动魄惊心的。但是却遇不到能让我心跳加速的人。而现在的我,想要平平凡凡地过生活,简简单单的爱。只是没有人愿意与我一起分享。

爱,是门学问。它千回百转,跟着自己的步调走,从不为谁而停留。你想要的,从来都不会你得到的;而你不想要的,往往就注定是你的。这就是所谓的命运,没有人能与他争辩,没有人能从他手上改写一丝丝。

你一生中会遇到多少的挚爱呢?没人知道...或许五个,或许十个二十个,也或许只有一个。天晓得,我最爱的人在哪里?也曾听人说过,往往和你结婚的人都不是你最爱的那个,而你最爱的那个往往都不能陪你一起到老。

这是人类心态的关系吗?在还未遇见真爱之前,已经不抱任何希望,而同一个相处得来但又不是很爱的人结婚。这就是婚姻吗?听说过,婚姻就如同个有点浑浊的一个湖,当你再没办法之下始终还是会喝下湖里的水,否则自己将会渴死。婚姻与爱情是不成正比的吗?如果你坚持等到真爱的出现了才考虑婚姻的问题,那可能会等到青春已不在了,四十岁不定,五十岁不定。你能吗?

大多数的女人还是会选择找个工作稳定,人品不错的男人结婚;而男人就会找个大方得体,清秀端庄的女人结婚。现今这世界上,男人是越来越少了,所以看到男人常劈腿,一个拖几个。男人与女人的数量不成正比,就如同四个女人抢一个男人那样,很肤浅吧~~

其实说真的,爱与喜欢只是随口说说罢了。你了解爱,却又无法爱,凭什么说爱呢?如果说相遇是上天的安排,那相爱呢?应该是命运作弄吧~我本身对于爱,存在着怀疑和憧憬。曾经的我说过,不想再失去身边的人了。害怕离别,害怕生死,害怕爱。如果一碰了就会受伤害的话,我宁愿say no...不想再失去,不想在自己的伤口撒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