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10

好心情

今天的心情蛮不错的,上完课就跑去做gym,出了一身汗,整个人都精神了。即将要考试了,还有两个assignment要做,可心思全不在那,我最近不懂怎么了?

想告诉自己,如果觉得辛苦就不要继续下去了,真的没关系了。我怀疑这到底有没有天意,既然天意如此,既然发生了,也没办法阻止。如果天是有情的话,天也会老吧?潜意思里,我希望天有情,所以管他名叫老天爷。

我学不会接受,我学不会放开。我只能为自己注射麻醉针,让自己麻痹,让自己习惯。我学不会调适自己,我还在努力地学习着让自己勇敢,让自己继续向目标奔跑,而且那要是奋不顾身地向前冲。

尽管,我还是很怀疑这世界上的真情。什么友情,什么爱情,我还是保持着质疑的态度。我不懂那所谓的友情,也无法了解那遥远的爱情。

曾听过一句话 : 当你觉得别人并不简单的时候,很有可能你自己也不简单。

这句话很深刻的烙在我的心,对于别人来说,我是什么人根本不重要。而对于认识已久的人来说,你寄托他们会觉得你简不简单?也许你觉得彼此以了解很深,但只是你一厢情愿的想法,你可以记得起任何一个朋友的饮食习惯,对什么事反感,喜欢些什么。可是转过头来,你都了若指掌的东西,却没有找到一个也像你一样真心对待你的人。那种落寞,谁能了解呢?

我可以什么都不要,只要一个真心对我的人。假情假意的人,已看过太多了。我也了解,千年马常有,但伯乐却不常有。难道这样要求太高了吗?

不要再伪装,有天我想撕烂你那面具的时候,说什么我都不会再听了~认识我,就会知道,我的固执不是盖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