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10

我的失败与伟大

今天,是生平中眼泪最不听话的日子。不懂为什么,在车上无法阻止眼泪掉落,尽管隔壁的大婶注视着自己,还是别过脸,让眼泪滚下。想不到一种说法让眼泪停止,只是人生的遭遇太让我惊叹了,有点不可思议。

为友情流下的泪,你觉得会有多少呢?我并没有拿桶子来装,只知道我很伤心。到我发觉这世界好像只剩下我而已,我又开始哽咽了。抽泣着,无法冷静。

直到现在眼睛还是肿着的,发现我并不是无所谓的人,我也有所谓的时候,我无法不心酸。我了解,玫瑰有刺,但还是触碰了,流血了受伤了,而我也开始不敢再靠近玫瑰了。

我所筑起的防卫,你无需跨越。尽管架起防卫的我让你不自在,也没必要炮轰我。如果真的那么不满的话,无需躲躲藏藏,在我转身不在时,捅我一刀。我彻底失败了,人生亦如是。

今天连我都无法原谅自己,从生气转化成心酸。原来所谓的友情那么不堪一击,那那我还要相信他吗?真的,林芊惠,别再傻了...

而我惊喜的是,有个傻瓜给了我一个很体贴的留言,那时不再哭的我,反而哭得越大声了。谢谢你 :)

我的失败与伟大,我并不伟大,反而失败的很,但我庆幸,我还是我。这句话是在我脑海里忽然闪出的一句话,让我原本冷冷的心逐渐变得温暖,让我不再害怕,不再掉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