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0

就是要过得好

如果,身边围绕着的都是不如意的事? 有必要沮丧吗?

如果,上帝给你的考验多到你扛不下,懊恼吗?

很多事情,眼里未必看得清楚,但心里却都明白。

偶尔会在想,我为什么会存在于这个世界?如果,我不是我的话,会变得怎样?

是不是不存在于世界就没烦恼呢?应该很少人会这样想吧...

那我问你,你还想继续活下去吗?当然,每个人都想继续活下去,继续照顾最爱的人,继续看看这个世界...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为什么要浑浑噩噩的活呢? 生活总需要一些目标,没有要追逐的东西,也有怎样都放不下的东西...

有的时候,不单只是为自己活,更要为爱你的人活...

那一切的考验如果消失了,人生应该就没什么意义吧!而生活上的琐事也会变得极其渺小~
眼眶放大点,心胸宽大点,看的事自然不一样...

我就是要过得好,我要靠我的双手养活我家人。而对我好的人,我会加十倍的对他好;对我不好的人,眼眉都不会扫你一下,就这样滚出我视线范围。

这就是我,不是傻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