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10

麻痹

生活生活,是生出来,活下去。我很怀疑,自己有没有活下去的勇气。我的生活,被搞得一团糟,原本的简单已变得不简单,原本不奢望,现在也无法抵抗。人心,没错,很可怕,我却没想过真的是这么的可怕。掏心掏肺的用自己的真心,去换一颗虚有其表,高深莫测的心,感觉就像拿热脸去贴冷屁股。没有一丝一毫的意义~真的是跌破眼镜了,原本把人家当妹妹看待,却不止一次在我背后无中生有,说三道四,真的简直就是一个长舌妇。我对不起你了吗?一向来也不屑与你们围着说三道四,谁知道火会烧到我这儿来。我真的很想教训一下你,让你知道全世界不止你一个,我的天啊,你把你自己当圣女看吗?我真的需要很慎重的重新认识你,从头到脚,由里到外。

也不懂该从何相信人了,说真的有些失望,加上心很寒。我也不懂该怎么面对她了,只有一种近而远之的感觉。不想靠近她,吃饭也懒得。撕破的面具背后,就只剩下那么不堪的面容,要我怎么再相信?

也许我自己也是太笨了,不应该那么轻易相信人的,当做是一场教训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