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10

不要放开


最近很多事,说也不敢说,因为不确定的感觉,让我分不清是梦还是现实..汶今天打了电话回家,跟她阿嬷聊聊,坐在他身旁的我不懂有多羡慕,之后许公公也来慰问她,可是却听不清楚他在说什么,拿了给我听,其实我也是听不清楚,可是不懂为什么,我竟然掉泪了..想起我阿嬷了吧..好想她,真的很想念~

有些事发生了,真的是什么都阻止不来,也只好接受..

最近常在想,心动的感觉是怎样呢?不是不懂得,只是心被麻痹了好久,已经不认识这份难得的感觉了..不要爱,这是对自己所说的,却不懂怎么自打嘴巴~可不可以不要猜测,可不可以不要试探,就发现爱的存在..我还是期待,还是在等待,不懂什么时候的未来..

也许今后都没有未来,很想珍惜现在,做一切我要做的事,谈一场简单的恋爱,那就足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