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10

ALL OVER AGAIN


无端端的,我的blog恢复原状了...haiz,都不懂怎么会这样,正常了却把之前写的都弄不见了~~唯有重新再来咯!明知道我记性不好,还要这样作弄我,看着这个空空的blog,还真的有点傻眼~怎么开始呢?我都很懊恼,连写东西都怪怪的了,是不是宿命啊?

现在的我,很累很想睡,一点心情也没有,最近真的太多东西烦了,下个星期要搬家了,还真的有点不舍+不习惯。也不懂为什么~~放假过后,心里头一直在盘算着,以后的计划,哈哈~~我会用自己的双脚走向我要走的路,这点真的要好好计划一下。

今天跟晓慧聊了很多东西,以后啦,梦想啦,还有还有...环游世界!!!哈哈哈哈!!弄到我很兴奋一下~~~不过偶尔发一发白日梦也不错...以后的路啊,就要一步一步的迈进了...

最近心里很纳闷,很想去唱k~~还想帮人庆祝生日,可惜最近都没人生日,自己的生日老早就过了..父亲节要到了,好想买蛋糕回去送我爸哦,因为我爸每次投诉父亲节都不买蛋糕,不懂能不能回哦...haiz

很累很累了,我是时候充电了,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