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3

碎片

2013,新的一年,
感觉时光过得太快了。

怎么快?
快到人与人的距离是怎么拉开的都不懂,
是不是很快呢?

生活,的确是会改变,
但改变,为什么会产生距离呢?
这从何说起,我也渐渐模糊了...

有人说,距离与误会,
都是因为不了解而造成的,
衷心的同意这句话。

为什么要闪避?
是因为不想为难人,
强求人和我分担困扰,
勉强人跟我在一起。

伤害这种东西,
好像总是来了又走,
刮了你一巴的人当做没事回来找你,
老实说我真的不能假装不曾被伤害那样,
就算我明白人是自私的。

但你懂不懂,
我是真心的,
真心的相信你对我的好,
是诚恳的。

也许她说得对,
人要适时地保护好自己,
避开伤害的刀刃,
又或者你能看开,
清楚明白人性,
不计较的让人伤了又伤。

我的心很过不去,
不能谅解。
对不起,我真的没这么大量。
人总要避开伤害,
难道不是吗?

我的思绪塞得满满的,
渐渐看不清自己了,
不想坦白自己的脆弱,
不想再提起自己的蠢事,
不想再拿刀割划自己的心。

请原谅我离人越来越远,
我真的不懂我的心,
我的信任,我的天真,
可以放在谁的身上。

所谓朋友,
可能也只是利用。
所谓友情,
那真的不是我想的那回事了,
友情易碎,
爱情易老,
亲情不变。

这就是我现在的想法,
谁能过来敲醒我灰蒙蒙的脑袋,
我想回到最初的自己。
我的心寻找着答案,
但大家却也越走越远,
大概我也只是别人唾弃的人吧。

爱怎么说,
爱怎么做,
我不想在意,
也不想解释了,
我累了。
洒落一地的碎片,你怎么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