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12

化学反应

爱是一场化学反应...
"两个人相见就如同两种化学成分相遇:倘若发生反应,双方就都改变了。
  ——卡尔·居斯塔夫·荣格 (1875~1961)"

“爱情的感觉是由于脑力产生大量多巴胺(Dopamine)的结果。它能左右人们的行为,激发人对异性情感的产生,而当一对男女一见钟情或经过多次了解产生爱慕之情时,大脑中的多巴胺等神经递质就源源不断地分泌,势不可挡地汹涌而出。于是,我们就有了爱的感觉。”

我常在想,
我们并不能控制自己,
喜欢上一个人,
就算多么意想不到都好,
都很难控制自己,
也许这是多巴胺存在的元素。

你的存在,
让我伤透脑筋,
也许是场化学作用,
让我对你有感觉。

虽然很不想,
把浪漫的爱情,
归咎于化学元素上,
但我实在想不透,
我对你的感觉,
是怎么样得来的,
说是缘分,
缘分也没有把我们凑在一块。
说是命运,
命运也好像太为难了点,
应该说丘比特太得空没事做,
想让我为他解解闷。

很想把这股感觉忘掉,
把每天想见到你的那种心思消去,
但是我却做不到,
这几乎是多巴胺的元素,
让我不得不想念你。

 会不会是我想太多了呢?
如果这真是一场化学反应,
那打从一开始,
你遇见了我,、
有没有感觉到多巴胺的存在呢?
我又懊恼了...


相信·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