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11

今天,又是糟糕的一天。

最近的眼泪有点泛滥的感觉,总是经不起一些小小的挫折。又被别人看见我掉眼泪了,多不愿意,多不希望这是我。

在这世界,我最最不愿让人发现的就是我的无助。没人关心是怎样的一个感觉,是由内心冰冷的渗透到你的肌肤,你的感觉。仿佛就像全世界都空无一人,而你置身在空荡荡的雪地之中。很冷,没人体谅;很饿,没人理会。

就一句,就一句已经能让我感觉温暖很多。但是,一个字我都收不到。就只是这个程度,需要帮忙的人很多,我深深的懂得无助的感觉,总是两肋插刀,谁也可以帮我顶一下?就算我说了,也没人会帮我,我的心冷到了冰点。

早上到现在都还没吃东西,想就这样饿饿死会不会比较容易些?我所需要的,我所不能承受的,都让我活得好困难。我为什么连一点最最起码的关心也都得不到,冷冰冰的不想去触碰我的心,它真的受伤了。

我只是个弱女子,你觉得我扛得下一片天吗?我还不至于不知天高地厚到这种程度,我只是想像其他的人一样过个平凡的人生,老天爷你不用处处给我惊喜,处处考验我。我没有扛起大任的肩膊,不要练我的胫骨,摧我意志,也不要饿我体肤,更不要把我的心冻结掉。我只是个普通人,真的只是个再普通不过的人。

给我感觉温暖的一生好吗?你让我的生活变得曲折,变得难过。我承受得到的,真的不多,请不要考验我了,你让我感觉好过点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