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

再见了,颓废

最近的我,太悲观了,负面的情绪一直困扰着我,只感到难过,无所适从...

我想放弃没什么大不了的,顶多也是从头开始。有什么不能放弃的,当你觉得快乐都不重要的时候,有什么东西还重要过快乐?如果别人不了解你,那就让他们去吧,要解释吗?不!!!对于理解你的人,不需要;对于不了解你的人,不重要。何必摊开一切让别人了解你的弱点呢?你只要不管不顾不听不闻不看,那不就得了。他们高兴随他们,永远不要拿别人的过错来让自己生气,对于这些人,我也只能用轻蔑的眼神来鄙视他们。

说着说着,忘了自己。生气的时候,看不见一切。也许看开点会更好,世界不都是这样,总是有着丑恶的一面,披着假面具的人如此的多,你真的那么没事做,要拆穿他们吗?不用到我出手,日久自然见人心,耐心期待吧~

我,还有更多重要的事等着去做,尽管路是那么的曲折,希望是那么的渺小,梦想是那么的遥远。但任何事都打不到我,我憧憬着未来 :)

我相信着未来,曲折但得来不易,渺小但依旧伟大,遥远但依然期盼。我爱我的生活,我爱这样的一个自己,我更爱那么打不死的精神。要为自己加油~没有黑夜,哪能看见黎明的到来?雨过之然会天晴,至少我还有从来的机会,还能够为自己努力,这样没什么不好~

努力吧,相信明天并不坏,相信未来并不遥远~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