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

难过

自我开始懂得这个世界的时候,我真的以为不开心的时候,睡过一个大觉。就会把不愉快的事情忘得一干二净了,所以我从来都不会对人说出我不开心之类的话语。我觉得自己解决不了的事,没必要让人知道,让人为你操劳,为你烦恼是很不应该的事。

可是,当你真的没有办法忘掉这种难过的情绪时,真的很痛苦。我想看的比较轻一些,让自己好过点,尽管这是件很重要的事。我以为能让自己安慰些,不转牛角尖的就会看开了。但此时此刻的我竟比死还难受。

明明很难过,却又不肯说出口。明明很受伤,却又装作没事。我真的比白痴还不如,到我想找个人聊天,竟然找不到半个人来聊,真的很失败吧!我是怎么样的一个人,竟然都不懂。我好像根本就不存在于这个世界上吧!存在价值也没了,死了也未必有人管。

想尽一切办法让自己笑,但大笑过后显得更空虚。有什么资格哭呢?好心酸哦...我的人生到底是什么一个摸样,我说不上来了,没有期望了。最多也是重新来过,你知道那需要多大的勇气吗?我走不出来,我只怪自己为什么让事情变成这样。太自以为是了,总以为什么都能解决,结果什么都解决不到。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