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11

过去式

换了电话号码好一阵子,除了常会联系的朋友,也忘了通知其他朋友。
这个号码,我是真的记不住。不为什么,而是之前那个号码用了蛮久,不太习惯。
就在这个时候,想发则信息通知大家,检视电话簿,才发现好多人好久都没联络了。
自己也开始慢慢回忆,这个名字是谁呢?这个人在哪里认识的?原来我忘了这段记忆...

想不起的人,有工作时的朋友。慢慢想起了,四年前在kl打工时认识的一班朋友,真的是差点忘了这段岁月。SPM过后,我真的做了好多事,打了两份工,认识了不少人,却被我遗忘了。不过在不久前,我在Penang遇见之前一起做工的同事,我就只在她后面,可他已认不出我是谁了~

其实,做工的时候,也很开心。还记得有一次,那一晚餐厅很迟才关店,我想打包晚餐,我那位同事帮我做了一份超大份的云吞汤面,我打包回去,连室友都吓到了。最后,我和我室友兼堂妹一起啃了这一大份的云吞汤面。

说真的,真的好怀念。可惜现在都没联系了...

还有一次,在KL打工的时候,突然有个同事介绍一个男生给我,害我尴尬到...哈哈。有次还被骗去喝茶,几个人你眼看我眼,都不懂要跟他们聊什么~~

现在的生活圈子,已被自己弄得极其的狭小。除了念书,还是念书。偶尔,跟姐妹去走走逛逛,研究下哪里有好吃的,哪里有好玩的,再不然就一大班人去唱k~现在也不错,我以后还是会想念这样的生活,现在的童鞋,现在的生活。

不懂以后会如何,不懂之后在一起的日子还会有多久,我一定会很舍不得,现在的这些朋友,我很爱现在的朋友。大家一起走了这么一段开心的日子,我一定会很想念很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