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10

爱呢?

爱情,在我的生活中消声蹑迹。原本以为,我已不需要爱了,谁知道渴望的程度还是越来越大。明明知道不可能,就别再缠下去。爱情的定义,到底在哪里?找个人来爱,好像比登天还复杂,不要奢望了。

如果爱,就是必须说出来。爱是开口才珍贵,还是不开口才珍贵?我没办法相信爱,有的时候甚至忘了什么是爱上的感觉,那些都被我当做错觉而回绝了。

每个人都想明白,自己不可错过的真爱在哪里?什么时候才会出现?可是你心甘情愿的等,未必会换来同等的对待。或许你一辈子都等不到了,或许你老早就错过了,或许根本就没有这个人的存在,是你自己想太多。

我们还能做什么呢?如果是注定的,说什么也没用。如果可以争取的,你为何不去试试?希望还是有的吧!只是看自己怎么想了。如果有所谓的对的时间,对的人,我宁愿遇见对的爱情。爱情,不一定是谈了就有结果的。爱情不一定是久了,就分不开的。

我想试着了解,那所谓的爱情;我想遇见,那所谓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