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0

压抑


受了伤,尽量不去触碰,不去面对,不去在意。原以为这样,不当它是一回事的话,伤口会就会慢慢的复原,也就可以慢慢解脱,慢慢把伤害降到最低。可是,越是假装不在意,越是想让自己勇敢,就越办不到,不能让自己变得洒脱,只能忍住隐隐作痛的伤口,流着无法释怀的眼泪。


是不是只有我的明天没有变得更好呢?以为不远的,现在却已变得很遥远了。我也希望自己潇洒的程度可以大到让我忘记。真的是我的问题吗?我也曾努力,只是我努力的结果的得不到认同,反而变成了我的过失。事情到底为什么变得这样呢?我不想说他对我有偏见,只是从一开始对我也没好印象的人,真的让我朋友说中了。真是彻底死在他手里,而且不懂怎么会这样的,毫无头绪的被加了一条罪。


我也知道,我自己有些松懈。但是过程你看得到吗?就算是出自真心,没有半句假话,最后还是不被信任的那种委屈,我真的没办法承受。辛苦了几个星期的工作,还是得不到结果,还说了那些难听的话,难道你的专长就是说些难听的话吗?这样的人,下次最好别让我遇见他。我知道我的资质到哪里,因为我以后也没想过继续设计师的生活,可是能不能停止你那件酸刻薄的嘴巴,从一开始遇见你就打击我的信心,直到现在。有时候我真的无法忍受,结果还是败给了他,撑不下去。


很气愤自己被打倒了,流泪的那一瞬间,知道那不是为那些尖酸刻薄的话语流的泪,是为了对不起我的父母所流的眼泪,觉得自己没用,但一切仿佛是太迟了。最近,朋友失恋了,害我也不懂怎样去安慰她,自己的问题想到就无法释怀,如果加上感情问题,我真的会败给了现实。


不想让人安慰,我听不惯那些安慰的话语,不是因为不喜欢,而是不想揭示自己的脆弱。让我静一静几天就好。虽然不保证我会带着阳光回去,但是至少不会灰灰沉沉的回去,这段时间,就让我消失一下,这样对我来说再好不过。


不想哭,不想让自己喊着算了吧之类的话,我还是没办法这么洒脱,该怎么办才好?人生的挫折真的一罗罗,想让自己不被挫折打倒,最重要是学会跌到了爬起来,现在正是学习的时候。并不是那么的简单,跌得很重,爬起来就要有相当的毅力,我希望自己能够无所畏惧的继续走下去,虽然过程难免曲折,得经历重重障碍,但人生难得一次,我真的很想走到最后,而且是无怨无悔的,我最怕的就是后悔,不想让自己后悔,只能拼了命的做好,结果虽然会是我在乎的,但越在乎结果的同时,应该是时候让自己享受过程了,不要那么执着。其实一切重新再来也没什么不好,只是需要时间。时间,希望在有限的生命中,让我做到无怨无悔,继续我的脚步,走向未来的路。